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武陵農場的好心情



我這幾天很開心可以到美麗的武陵農場. 我每天可以看到美麗的山, 水, 樹, 及花. 更讓我開心的是每天晚上有機會和許多遊客分享我的音樂, 夢想故事, 和我的心. 認識了很多很可愛的阿媽和阿公. 我很喜歡他們純浦的心. 他們對我音樂和分享的反應也讓我很感動!

昨天一個人走到魚池有機會看到一些正在逆遊的櫻花鉤吻鮭. 他們的努力鼓勵到我很多! 在走夢想的路總覺得好像必須跟社會的價值觀逆遊. 社會教我們要注重錢和成就甚過於夢想和愛. 但看到這些魚不斷的被水退下去而繼續前進就再一次提醒我,我選的這條路本來就是難走的. 同樣也會被大浪退下去,但我可以像那些魚繼續堅持. 它們知道必須克服這個難關才可以完成它們生命的使命. 這是我想學習的精神.

有些觀眾問我如何可以保持他們看到的熱情和樂觀. 我說這不是我的本性而是我必須每天努力學習的. 這裡路邊有很多花. 早上時他們都向著太陽的方向, 很可愛. 我們也可以從這些花學習把心和思考轉到樂觀的方向. 每天有許多的負面消息及聲音像瀑布般沖, 特別是現在的媒體文化. 所以要正面更是需要花一些努力和力氣. 很重要的是必許有一些有同樣的想發的好朋友, 彼此兼顧,彼此鼓勵才不會那麼辛苦. 你們所給我的鼓勵我很重視, 也很需要!

謝謝大家! 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