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忙碌的旋傳



Life has been busy lately with radio interviews, magazine interview, school performance and I got to go to 真裡大學做歌唱比賽做裁判。 生命很精采,but this busy schedule challenges me up 因為我是痕喜歡控制的任;所以忙的時候就會有疑種不安全感。 我很開心有機會認識哪麼多人也很感動有這些人的鼓勵,不過一傘一傘的臉傘過去也讓我體會友一些比較深的關係的重要信,要不然每天忙碌很容易變成麻木。 不過還是堅持去看我的可愛的外婆。 她最近心跳的不舒服所以就和他禱告因為吃藥都沒有幫助。 我就跟她說"妳好可憐" 我可以感覺他有被安慰到。

參家學生的歌唱比賽讓我在一次去思考唱歌的本質。 有的時候我們很注重音準及技巧,但我想最重要還是人透過音樂可以碰到別人的心。 看到這協喁桿的同學就想到我剛開時學習上台唱歌常常走音因為很警張。 但是透過堅持練錫堅持冒險,透過很多的眼淚我陷在讚在台上市有信心的。 所以我就用我的故事鼓勵這些學生。

It is scarier to live in fear than it is to live a life with the courage to walk out there even when we are scare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我覺得有時後忙碌是件好事情,沒有時間想太多不好的事情~而且,你這個行業就是要越忙,才能增加知名度~~:)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有一個小小
的疑問:你們有著創
作歌曲的才華,為什
麼打字會出現錯字?
我以為創作力豐溢的
人都是尊重文字~用字
遣詞都很嚴謹的人.

Anonymous said...

Dear 夏洛,

謝謝你在我的blog留言。 我很抱歉中文並不是母語,所以我已經很盡力了。 我認為語言是工具,重點是要交換心得而不是要求完美。 如果要完美的話我就只打英文字,但就不能和大部分的中國人有交流的機會。 如果你願意修改我的文字我會很感謝你。

Thank you.
Lily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