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我的"少年家"在哪裡?


<---鄧雨賢的兒子

前幾天從來沒聽過鄧雨賢著個人,但我禿然被邀請去她的記錄片首映會,而必須學一首他的歌。
 沒想到其實我試聽他的歌長大的。 雖然我是加拿大華僑但他的音樂卻扮演了很重要的腳色在我生命因為只要我聽到他的歌就會想到爸爸。想念家鄉的她常常唱這些歌給我們聽。 我就找出來一段我三歲錄的片段,是我爸爸晿"滿春風"...我最後加了一聲"少年家". 想聽嗎? CLICK HE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Interesting!!你唱的"笑連ㄍㄟ"很標準耶~~我昨天有特地聽中廣的節目喔~發現你的國語跟幾年前一樣~也讓我懷念起以前聽你廣播的時光~你的低沉又帶點傭懶嗓音實在很適合當dj耶~真好聽的聲音~~
現在其中的興趣之一就是逛你的blog~^^

Anonymous said...

每次留言都失敗,直接在此post比較快....
今天收到LilyC 的CD, Lily竟寫我的中文名在Postcard上面耶!!Wow~這突然讓我想起Coyote Ugly的劇情, 哪天Lily的album賣的瞎瞎叫, 我還可以把她的簽名拿去賣~haha!說不定Lily可以去Pub駐唱~但是她是青春健康路線的喔~~Well,歌詞內頁設計的很棒,照片拍的很溫馨,tasteful...整個CD感覺都很不錯~下次再來po對專輯的看法~:D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is that real?
是真的嗎
真的剛好有這樣的片段
然後又被錄下來
現在居然還找得到
然後還在手邊
很不容易耶

我小時候除了照片
完全沒留下任何的聲音
好可惜

it's hard to keep sounds like that

does it make you feelling sad 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