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What Happened Lately?...太多事!

很久沒分享自己的心情…人再面對挑戰時不是很想坐下來體會心請避免兆成更多的難過。 不過有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叫Mavis星期天有來河岸留言鼓勵我。 她也提醒我blog快冷掉了。 What happened lately? 很難過的是我很寶貝的阿姨腦幹中風而現在在加護病房重度昏迷的狀態。 我的心情是成重的。 媽媽的病也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治療方向,每天只能不斷的為我愛的人禱告。

我的時間分配在鼓勵和陪伴婆婆和表弟妹,照顧媽媽的心情,也錄了一些鼓勵的CD不斷的放給阿姨聽。 有些人說沒希望了,但每次唱歌給她聽他的血壓就往上爬。 幾個禮拜下來也不知道能盼望什麼。 這個感覺很難形容。 中風的前一天很開心的看到阿姨,兩天後只能和她睡覺的樣子互動。 看到表弟妹的難過也再一次提醒我要把握機會珍惜和表達愛給身旁的人。 你永遠不知到什麼時候就沒雞會。 我的表弟很遺憾他從小時候就沒吻媽媽的臉…到現在才發揮心理的愛。也希望這些分享能讓一些人省悟。

不過也有好消息(要不然我就倒下去了!)…我又繼續學中文了,也因為Lili的介紹開時在文化大學學音樂編曲。 可以學東西是我每個禮拜的盼望。 這段時間也和表妹成為更親的關係,讓我很感動。 所以無論多挑戰,任何事裡面還是有可以發現的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時相同的事情發生在兩個家庭,A無法承受,整天埋怨!但B卻覺得這是讓他不願服輸,更努力的原因!或是B覺得那只是小事,而願意選擇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態度與心境最重要!事情的發生可以摧毀一個人,也可能激勵人~

Anonymous said...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我叔叔癌末過逝,兩個好友的至親過逝,一個也是癌末,一個是心臟病發,已經不知道怎麼傷心了....把握當下吧....

Anonymous said...

Lily 加油!
當天表演的時候看見你的開朗樂觀其實也鼓勵了我...太多的感動沒法在短時間內說完,總之,請繼續加油!^__^

Anonymous said...

其實多年前聽你的廣播時, 當時我也正痛苦不堪, 但這些都過去了, 現在希望能為每一刻真實活著, 有愛能分享, 加油. 我會為你及你的家人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