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可以笑...好開心

終於有可以笑的時間! 上個週末和老朋友聚會讓我脫離的了最近的黑雲。 我笑到嘴巴都痠咯! 因該是因為很久沒有用笑的肌肉。 It felt really good!

我們樂團還有三個表演我就要回加拿大看家人! 非常期待因為很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希望大家不要等到家人生病才懂得珍惜! 要把握!

最近很想寫一手開心可以跳舞的歌但寫不太出來。 也許這次回家有開心的時間才會有靈感。 以下是我為阿姨的追師禮拜寫的歌:

Goodbye 不是永遠

瀝瀝的雨滴
喚醒所有的回憶
沿著淚水到谷底,呼喊你的名
劃破山裡的寂靜,等待你的回應

神密的精靈
飛翔夢中的森林
聽到傷心的哭泣,帶來安慰的魔力
在溪邊聽水的方言
叫回所有的記憶

Oh goodbye is not forever
Goodbye不是永遠
想念經歷過的一切
Goodbye 不是永遠

Goodbye不是永遠,Goodbye只是今天
捨不得要`失去妳,暫時的分離
期待等待那美好一天
可以再重逢再見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ear Lily:
記得第一次開始喜歡廣播節目,是在六年前妳在全國廣播主持的節目,當時被妳獨特的主持風格及嗓音所吸引,後來因為您離開全國廣播,所以無法再聽到您的主持節目,最近找到您的blog,得知您在ICRT有主持節目,可以請問您的主持時段嗎?好喜歡聽您主持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