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Share the dream journey together...

堅持夢想的路有的時候覺得很漫長,但收到大家的回應和鼓勵提醒了我堅持的價值不是建立在成不成功,而是在我們如此可以在過程中彼此分享和鼓勵。透過收到的留言和e-mail給我加了很寶貴的油!

我透過這個經歷也找到一個新的信念讓我更有勇氣。 在媒體中有許多"完美"的藝人。 他們的存在很容易讓我們給自己錯誤的"完美"標準。所以我可以很不完美的分享堅持和學習進步的過程是一個很寶貴的機會! 希望你有被激勵到!

Lily C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Lily:

幾年前在ICRT便聽過妳的聲音
我很喜歡
也給我許多歡樂以及活力
知道妳已經在實現夢想的路上為妳感到很高興
也會幫妳祈禱和加油

在這個星期一
我生命中發生了一項意外
我傷害了自己
但是媽媽即時到家
晚上媽媽送我到了醫院觀察

醫生診斷我得了憂鬱症

從妳以前的報導知道妳也曾經經歷過
憂鬱的時期

所以想請問妳
在台北市是否有適合的醫療資源可以讓我和家人參考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