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快要發片的心得

環島回來了幾天身體還是累和酸痛。不過心理很感激有那麼特別的機會及回憶。 每次我想到那些受刑人的眼神,看到他們如何渴望愛,也感到我的歌聲和分享有給他們一些他們渴望的盼望,我就很開心我第一次的巡迴是如此的 special。不過回來還是要面對很多的現實,就是要正式發唱片。心裡有許多的感觸。一方面很開心因為這一天終於到了。我所堅持的,我所流的許多的眼淚都不是白費的。 但是還是會害怕因為這些音樂的來源是我的心而,我要把他赤裸裸的獻給大家。 雖然心裡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和反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擔這一切。 最現實的是經濟的考量。走獨立的路線我可以行銷的管道很有限,但是還是決定專心完成這個夢想而沒有接其他的工作。不過最近明白了一件事就是我是慢慢地建立我的夢想而不是被打出來或被捧出來。雖然這條路比較辛苦,但是總覺得比較踏實。假如有兩棟大樓在你面前,一個是很漂亮而是很快速的造出來的。另外一個沒那麼亮麗但它是慢慢地,一個磚頭一個磚頭蓋出來的。你會選擇住在哪一個?

To build my dream, I choose the second one.

(以上的照片是我在南台科技大學迎新會的表演)

1 comment:

bloggre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