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Off We Go




2 comments:

lyh0626 said...

2005夢想起飛單車環島到風城

【中央日報 竹筠.竹市訊】

關心單親及受刑人家庭的「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二○○五圓夢護持夢想起飛~勇氣單車」關懷單親家庭公益單車環島活動,以挑戰單車環島一○○○公里,昨(七)日來到新竹市,除了lilyC代言活動外,也有兩個新竹市的家庭加入勇氣單車的行列。

lilyC代言活動,前日至新竹監獄為受刑人演唱時,看到他們的眼神仍是單純,讓她感受到受刑人大部都是一時錯誤所致。

lilyC將在月底出首張專輯,且該張專輯都是出自她所編曲及詞,她因六年前由加拿大尋根而因此愛上臺灣,即將在臺灣發展,這也是她父母始料未及的。

新竹市長林政則昨(七)日對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第二年舉辦「二○○五圓夢護持夢想起飛~勇氣單車」關懷單親家庭公益單車環島活動,以挑戰單車環島一○○○公里的活動,為單親家庭其受刑人家屬請命表示肯定。林政則表示,隨著社會型態轉變,有越來越多單親家庭,這些小孩可能缺少父親或母親陪在身邊,希望經由社會團體的號召,喚起大家對於單親及受刑人家庭的關懷。

昨天車隊到達新竹,有兩個新竹市的家庭加入勇氣單車的行列。

「二○○五圓夢護持夢想起飛~勇氣單車」關懷單親家庭公益單車環島活動,從臺北出發,用騎單車的方式,行遍桃園、新竹、中壢、嘉義、彰化、臺中、臺南、高雄、屏東、風港、臺東、花蓮、宜蘭(新聞、網站、商品)、福隆、基隆等地,展開為期十二天的鐵人單車環島行程,並進行一連串的宣導關懷單親家庭的理念及舉辦公益活動。

http://tw.news.yahoo.com/051008/45/2dzjx.html

Kzla said...

go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