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一個精采的禮拜


過完了一個很豐富及累的禮拜我很開心的去回顧所發生的事。有的時候忙碌或優率會讓我們活的很沒深度或媒體會。當我有不安的感覺我會避面近下來去感受或回想。 但今天晚上的我不得不想一想。

當然發片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好多的感激和感動。 有太多人參與了我這條夢想的旅程。 有夢想的人都會有信心軟弱的時候,而那些幫你打氣度過挑戰的人就算只是一次的互動或一句話都很重要。 No dream can be accomplished alone. 但是同時很多的時刻你也只能靠自己的勇氣和堅持度過難關。 很像騎單車爬坡一樣: 有人在旁邊打氣會幫你真加力氣,但是沒有人可以幫你辛苦得流汗及接受生體的痠痛。 At the hardest moments, only you can decide whether or not to continue.

特別感動是我的好朋友所準備的surprise,也就是我家人鼓勵的錄音。 本來我們都有共識是我發片的時候我的媽媽一定會來台灣,但因為她的病我只能透過電話和她分享這個快了的時刻。 不過我很感激因為我知道他們是跟我一起慶祝。

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婚禮,很開心有機會唱歌鼓勵新人。 但是我必需承認這件事也挑戰到我的信心。 現在的女生都很獨立,有的事後我會忘記有dating的渴望。 但是每次參加婚禮就會再一次去想像我未來那一位先生會是什麼樣的人。 I have to admit I cried last night feeling a little hopeless. 但我同時也決定我在這方面要有更多的學習和信心。 I must have the courage to give my heart. 可能還沒發片的時候就比較容易不去想這一塊。

為了要安慰自己就去大賣場(my favorite thing to do) 而在那裡第一次看到我的CD 上架了! WOW!!! 好特別的感覺。 看到我和我妹妹的照片在中壢的唱片航是我無法形容的感覺。 I can only say: WOW!!!

So life has its ups and downs. Nothing is ever perfect, but we share this journey together.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victory with m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Lily,I was ur loyal audience before, it's really amazing to find ur website here, and I am so surprised u are still in TWN and fighting for ur dream. Indomitable Lily. You r still cute and energetic...I will buy ur CD for sure!!It's a symbol of spirit!
Btw,ur little sis look like a white.

Best wishes to u

Anonymous said...

Btw, I really hope u can comback to radio station, I really miss DJ Lily C....

Anonymous said...

Hey Lily, it's me, TWTC.

真的很為你高興!!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