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Friday Night CD Release Party

從單車環島到辦記者會就把自己累倒了,所以這幾天在迷糊的發燒\狀態休息。 不過心理是很開心極感動因為記者會半的如此的溫馨。 我的好朋友幫我準備了很棒的 surprise,就是我家人鼓勵的話。我一聽到我爸爸的聲音眼淚就立刻開始流。 I am lucky to have such a great family!

再很忙和病的狀況下差一點忘記邀請大家來 小客廳 Friday Night, 也就是明天 (10月28日, 10pm): www.livingroomtaipei.com

我也會在那裡簽名呢。

Hope you can come and share this happy moment in my life!

Love,L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