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感覺好胖!!!



<----Not Model Thin

誰說瘦才是美? 我昨天思考了這問題。 為什麼? 因為認識了一對母女,媽媽說女兒怪他生她臉不夠瘦長。 這個女生其實很美有很甜的笑容。 更重要是她很有才華而一經出國練博士了。 有的時候我也會卡在我的外在的條件開始不斷地批評自己的”缺點”。 什麼事完美呢? 這個標準是誰定的? 真是讓我覺得好煩! 我同一天(也就是昨天)和一個非常瘦的女生照相,她就說 “Oh! 我的臉好大! 是方形的!” 聽到我的直覺的反應是 “那我呢?” 後來也覺得好莫名其妙,一個漂亮的女生看不到自己的美。 我想這種對話在我們的生活圈不斷地再發生。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知道一個人的價值不應該來之她的外表,但我也會有負面的聲音困擾我。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每天我們都被媒體的標準轟炸。 我的專輯的封面上是一個沒有化妝的我…也沒有電腦修飾。 我真希望我們可以被解放。 不是說要放重,但是可以健康的去享受生命。 我今天早上不開心…看到昨天參加記者會的照片而記的這些女生給我的標準就開時負面。 我心理想: “I’m so fat and ugly.” 再來昨天晚上也吃了一個滿大的火機大餐。 我已經很難沒有罪惡感地享受美食。 看鏡子時就看自己不好。 I wish I could turn off all the programming! 後來就和朋友分享心情她就說 “如果內心的這些聲音那麼容易不理就沒那麼多賺很多錢的減肥公司。” 她就鼓勵我用正面的鼓勵去迪蕩外面的想法。But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真得不容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I think u feel better now becuz u were not talking about how DOWN u r!! I am inspired by ur persuing ur dream!!U hv guts!!It struck me that I also hv to hold on in order to accomplish my dream no matter how hopeless I am!

Anonymous said...

抱歉,之前不知道你
不是台灣本地人,所
以對你的錯字加以評
說.我打的那篇文並
無惡意,只是因為同
樣愛好藝術~愛好創作
,才會希望一篇文章的
錯處能夠更正改進.
這樣對愛好藝術的創
作者來說,不是件好事
麼?


作品日益進步